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Amanda's

弱水三千 未渡先搁浅

 
 
 

日志

 
 

在深夜喃喃自语没有人像你  

2015-08-04 16:06:58|  分类: Missin' U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工作时间里发了三封私人邮件,补充完整了申请研究生的PS,还跑来写博客,
你们可以看出我有多闲啦......

嗯,我坐的地方是开放式的办公室(中午去了一趟佛山日报感觉好像都是酱紫),
在办公室最里面是直播间,现在门上方ON AIR的灯亮起了红色,耳机摘掉能听到主持人的声音,
今天一早来的时候还能看到忙碌的电话编辑和在直播间里上机的嘉宾,听到听众打来的电话。
还有三个小隔间,是传统录音设备,用来录制好音频在节目时播出。
主任说有机会也会让我去录的!(希望他是认真的啦)

虽然都是接触个皮毛,
但总的来说,无论是深晚实习摄影记者的经历,还是在电台跟APP项目的现在,
都让我觉得媒体(尤其新媒体)的工作氛围和企业文化令人愉悦,
还有很多有故事的人。

研究生申了好几个传媒类方向的专业,当时只是出于客观原因,
现在却真的蛮希望能如愿以偿呢!

————————————

我转载了老板在三周年那天写的纪念博客。
每年一篇,感觉每年有这样一个契机回头看看,不只是审视感情,也看看自己一路走来的风景,
真的也蛮不错。

我是真的有感觉到被放进一个人的未来规划里,处处考虑着。
谢谢你。

————————————

在海南度过了比佛山还要凉爽的、好吃好睡的、因为没有WIFI其实还是有点闷的、看了两三遍花千骨和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一个星期。
从来没有这么想念过饭团。
其实上学的时候因为雅思和BEC,也会半个月才回家一次,
但都没有这七天来得想念他。

每次看见家里的大黄趴着睡觉,我都要过去跟他讲饭团,
他像饭团一样叹一口气,站起来,走开了,
换个地方继续睡。

这只小狗,跟我们一起生活了大半年,
我跟妈妈讲电话,他会在旁边安安静静地听,然后站起来扒着妈妈的腿,最后会吼她,要电话。
从前手机放他旁边给他听,他会很害怕地躲开。
现在他会坐在那里,安安静静地听你说他大概听不懂的话。
还会在你没有回家的夜里,忽然跑到门口坐下等你。

一只认识半年的小狗,他都懂什么叫思念呢。

我一点都不后悔养狗,确实生活中多了很多要考虑的东西,
但都不是退缩的理由。
我也不反对吃狗肉,
但希望更多人知道宠物狗于主人而言可谓亲人,何况吃宠物狗的安全隐患真的蛮大。

希望我的饭团永远是只快乐、幸福的小狗。
我知道相伴的日子并没有我们想象中那么多,但是每一年每一天,我都不要遗憾。

很多告别都是命中注定,总会到来。
父母子女,朋友恋人,就连这小小一只生灵,或是我们自己,都总有一死。
我们既然要爱,要现在的甜蜜温暖,就总得面对它们都会消失的事实,
在那些痛苦劈头盖脸袭来的时候,
至少我们还有回忆,至少我们不要后悔。

这并不残忍,天道循环,自然而已。
但是,我要时刻谨记,这样我也许就能多孝顺爸妈,多体谅男票,多陪伴饭团。

————————————

不知道为什么写着写着就严肃起来了。
其实我最近还是过得很哈皮的。
早下班就回家做饭给爸妈,我妈昨晚吃完饭语重心长地说:
陈也,你以后不要做饭了。

我问为啥,她说:太好吃了,我今晚吃多了两碗饭!

噢哈哈。

好像上次送汤送饭给堂妹的时候,谭家豪和老板分了一点汤喝也说很香很好喝,
爱一个人,虽然有时候走肾很必要,
但大多数时候我还是很享受走心走胃的。

嗯,就唠到这儿。




amandachan
  评论这张
 
阅读(4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