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Amanda's

弱水三千 未渡先搁浅

 
 
 

日志

 
 

我在尽心尽力地多情 直到那一天  

2014-05-02 23:29:23|  分类: Missin' U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路过太多太美奇景 如同伊甸般的奇景

而大海太平太静

多少故事无人倾听

我爱地中海的天晴 爱西伯利亚的雪景

爱万丈高空的鹰 爱肚皮下的藻荇

我在尽心尽力地多情

直到那一天

 

————————————

 

猫神介绍我去听的歌,化身孤岛的鲸。

遗憾的是她说好听到哭的歌,我只能说歌词确实动人。

可是收到歌曲分享的时候的心情,倒是“好得要哭”。

好像很多朋友都给我推荐过歌。

最早是陈晓君,然后是一个已经不是朋友的人,

再后来李婉珊,高三时候郑坤华,还有谢武晨,JH,忘了有没有唐泽铭。

那个,再接再厉呵。

我反正是没有耐心去发掘好歌的。

 

————————————

 

五一假期过得好快咧。转眼来到我的生日月啦。

我觉得我真的是很幸运,才能每年都把生日当成一件大事来规划。

而且父母好朋友男朋友舍友都真的当一回事。

昨天早上喝早茶,父母顺口问起谢武晨家是干什么的,

郑老板倒是回答得上来,我则迷迷糊糊,

娘亲当时说,

陈也这个人就是这样好像不问世事,人家究竟干什么也不清楚,单纯得很。

然后一起去给视障者讲电影的师弟也评价我“蠢萌”。

 

怎么说呢,我自知离所谓“单纯”真是距离不小。

不过也许像书里所说,好家庭出来的孩子多数有点蠢,很幸福的那种蠢。

大概因为他们一直被爱惜呵护,看到的东西多数光明。我身边也有挺多朋友是这样子。

 

有些成熟,如果势必要历经沧桑疼痛才能达到那种境界,

我觉得幼稚单纯也不错呀。

让能干的人有雄心的人去干大事,我就努力plan我年年都有的生日好啦。

 

————————————

 

HALO, US

 

到美国交流一学期的事情好像定下来了呢。

各种文件签了字,应该很快就要开始办手续了。

其实心理上还没有做好准备,其实有点担忧,其实很排斥改变,

但是但是但是,还是想要去走一转。

美国的朋友们请尽地主之谊!!!

李舒晴我终于可以吃你在朋友圈各种晒的你做的美食啦!!!

谢武晨我来蹭你的光一起骄奢淫逸好么!!!

那个...“聪哥”~~ 郑老板说去找你你会做饭给我吃......

不敢怎么样踌躇担心,还是有些期待。毕竟机会难得嘛。

希望顺利。

 

这样算来下半年足迹会踏过亚洲欧洲北美洲。

这样算闯荡过吗。会勇敢些吗。

 

————————————

 

猫神说是因为我很久以后遇见更美好的,才会否定过去的人。

不以为然。

感情不是这么肤浅的。不是你更好我就更珍惜你。

 

 

————————————

 

我说有朋友买了微信全部表情包,还说想要kitty。

你说上网看过破解版,会想办法帮我弄。

然后刚刚微信上你说,“兔兔,你这样做”,

又说一会再说。

我就猜到你也许在试怎样破解。

果不其然你就发kitty的表情给我了。

然后现在趁你登我微信搞表情包我就拍个马屁谢谢你啦。

 

想起一句话,物质当然不等于爱情,但物质确是爱情的好证明。

感情有时候还是蛮肤浅的。只要你对我好,我就知道你爱惜我。

有钱有貌有才但是对我不好的话有何意义。

我喜欢这样的感觉,每一个小小的心愿都被郑重对待。

谢谢你呀,郑坤华。

 

————————————

 

你的指尖轻柔 抚摸过我所有

风浪冲撞出的丑陋伤口

你眼中有春与秋

胜过我见过爱过的一切山川与河流

 

 

晚安

amandachan

  评论这张
 
阅读(38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