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Amanda's

弱水三千 未渡先搁浅

 
 
 

日志

 
 

我的天空 星星都亮了  

2012-01-21 15:48:08|  分类: 流年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拥有我 我拥有你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离开我 去远空翱翔"

打开播放器。第一首歌。莫文蔚。外面的世界。

背景乐很淡。一度怀疑她在清唱。

是。是你离开我。可是翱翔的 恐怕 会是我吧。

昨晚睡在房里。遮光布挡住窗外点点灯光。我忽然就想到你。这个房间里。我特意翻出你写过的某些有关梦想和决心的纸条给你看。你说你都记得的。你说的你的方式,我曾经也相信的。

我有特意去看你微博关注。你还很有闲情关注了几个高一师妹的微博。我无语。

你从来不懂。不是你有没有做对不起我的事的问题。不是你有没有出轨的问题。

是我不喜欢你这样做。是你这样做我会难过。

当你明知我会难过依然要跟你的师妹私信频繁的时候。你选择的已经是 外面的世界。

"当你觉得外面的世界很精彩。我会在这里祝福你。"

我不需要你理解我。我也不需要你记得我。我已经得到我需要的。

 

好吧。本来不想一上来就悲情的。。。

昨天真的灰常灰常灰常 嗨森。~~~ 先发图。~2012年01月21日 - 、镜花 -

2012年01月21日 - 、镜花 -

 

2012年01月21日 - 、镜花 -

 

2012年01月21日 - 、镜花 -

 

2012年01月21日 - 、镜花 -

 

a happy day with u three.

十点钟和猫神碰面。看了福尔摩斯。然后和谢武晨在大家乐吃饭。逛玩具店。溜冰~ 摔了一跤。谢武晨从后面滑到我旁边一把拉起我的时候 真的好帅 我真是佩服死了。。。溜一次冰我就再也不会怀疑他的性取向了。。。还有谢谢郑坤华同学耐心教导。。。

然后。。。骑单车。。。那两只 谢武晨和猫神 挑起恶性竞争。每当我们要超车谢武晨那厮就毫无预兆地转向好几次差点儿酿成交通事故!还有从那桥上冲下来真太!%$^^!!^&(### 了。还有两次。。小心脏不能承受之重呀。

你们唱歌都很好听啦可是哀家五音不全誓死都不会开口的。2012年01月21日 - 、镜花 -

送猫神到南广搭巴士陪谢童鞋拿衣服然后再回保利看电影。八星报喜。还好吧稍微有喜感当然喜剧片都狗血。 

然后八点半左右就各回各家各找各妈~

真的是,很美好的,一天。很喜欢和你们一起拌嘴的感觉~哦还有每次想喝奶茶想吃羊肉串就一个一个依次对着郑坤华:郑坤华我想食xxx。哈哈哈。2012年01月21日 - 、镜花 -  随身携带的ATM。而且自动行走自动吐钱。。。

本来想用一句好的歌词做总结。但是只想到亦舒书里一句话:待到明年花开日,亲手给你送花来。

明年今日。多少个明年今日,我都会记得你们给我的温暖。

 

和爸爸一起贴了春联。

金里淘金答金题 题题对题

榜中有榜上榜名 名名前名

这我爸想的。首尾四字是金榜题名。

横批是我的主意:蟾宫折桂。

还有138天吧。真的要开始拼了吧。

 

CCL在放假那天要把我们四人小组分别编排到课室四个角落。

——陈也我怎么感觉你一节早读课和谢武晨字典传来传去的挑衅我呢

——谢:老师是我问她字音。

——你们次次都有理由。陈也。给我收拾一下你的眼神。

我x你妹的。

我知道你偏心我他们都调到各角落了我反而移向中间。说要把我扔到第一排也没扔。可是有些话没必要说得那么刻薄,要你觉得我违规了你可以用一个老师该用的语言跟我说。而不是极尽刻薄。

——我批评你是一回事儿。你开学班会课要讲学习经验的事儿你还得给我弄好。

呐。是你需要我。可是我的语文,一般不太需要语文老师。做事别那么绝啊留条后路啊。说不定需要后路的是你。

 

那天和谢武晨的纸条:中大传院/ 外院见。

 

那晚和简慧传纸条她说。你生日那次我其实知道她们是有心捉弄我,可是我还是付了全部钱。rabbit, u deserve it.

我忽然语塞。想起那个紫色的生日蛋糕。

 

做完了英语和地理。这个假期希望自己勤奋。

add oil amanda.

and u too.

 

amandachan

  评论这张
 
阅读(412)|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